平時星期一到星期五因為趕上班,早餐總是在車上解決

 

當然更不可能有時間用到廚房來料理

 

唯有週末放假時,才能悠閒的慢慢享受早餐時光。

 

 

 

前幾天看到Carol做的蛋燒三明治

 

於是跟卓老爺說:ㄟ,這星期六我做早餐給你吃好不好?

 

原以為會看到卓老爺蒙受皇恩浩蕩的感動表情

 

結果,他說:妳又想做甚麼了?打算換尪嗎?

 

                       

 

 

 

~~我雖然很少下廚,可是我煮的東西可從沒讓他〝落塞〞呀

 

                       

 

 

 

 

 

材料:吐司3片、火腿片2片、起司片2片、雞蛋1顆

 

 

 

作法:1.在2片吐司上分別放上火腿片及起司片

蛋燒三明治01.jpg

 

 

 

 2.將3片吐司疊起來,沒放東西的那片放在最上面

蛋燒三明治02.jpg

 

 

3.雞蛋打散,加入半小匙鹽巴(鹽罐裡附的小湯匙)

 

4.三明治放入蛋液中,四面八方包括吐司邊都沾上蛋液

 

(唉~這2個步驟沒拍到,因為我的十根手指頭都沾上蛋了)

 

5.平底鍋放入一點油,油熱後將沾了蛋液的三明治放進去煎,每一面都煎至金黃,包括吐司邊也要把它立起來煎

蛋燒三明治03.jpg

 

 

 

看起來很美味吧

蛋燒三明治04.jpg

 

 

 

表面煎的有點黑,因為我想吃溶掉的起司嘛,所以煎得比較久,但是美味不減喔

蛋燒三明治05.jpg

 

好吃的蛋燒三明治再配上一杯香濃的咖啡,這就是今天的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and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