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姊妹們請我吃飯啦!!

 

 

 

Tracy離開之前公司五年多了,來到現在這家公司從忠孝東路五段搬到六段,去年底又搬到內湖,這期間和之前同事一直沒斷了聯繫,偶爾還是會聚一聚,尤其碰到有人生日的月份更是一定要約吃飯的,現在,我們兩家公司距離不遠,見面更是方便多了。

 

 

 

 

 

這間喫茶趣就在以前公司樓下,我們吃過的次數已很難計算了


喫茶趣01.jpg  

 


喫茶趣02.jpg  

 


喫茶趣03.jpg  

 

 

 

 

中國風的菜單


喫茶趣04.jpg  

 

 

 

 

我的前菜~茶香泡菜,這味道好,剛剛好的酸,一點點的甜


喫茶趣05.jpg  

 

 

 

 

我的主餐~綠茶香蕈雲吞麵,我每次幾乎都是吃這個,因為湯頭有淡淡茶香


喫茶趣06.jpg  

 

 

 

 

同事點的普洱牛肉麵


喫茶趣07.jpg  

 

 

 

 

同事點的綠茶香蕈拌飯


喫茶趣08.jpg  

 

 

 

 

同事點的煎餃


喫茶趣09.jpg  

 

 

 

 

同事的前菜~纖活沙拉


喫茶趣10.jpg  

 

 

 

 

同事的湯~茶香雲吞湯


喫茶趣11.jpg  

 

 

 

 

同事的主菜~茶王無錫排


喫茶趣12.jpg  

 

 

 

 

同事的配菜~包種高麗菜


喫茶趣13.jpg  

 

 

 

 

我的甜點~綠茶芒果慕斯


喫茶趣14.jpg  

 

 

 

 

用餐環境寬敞,樓上也還有座位,內科的人是賺很多嗎? 不然這裡怎麼中午常常爆滿


喫茶趣15.jpg  

 

 

 

 

我的好姊妹們


喫茶趣16.jpg  

這次沒拍飲料,因為做外帶杯,拍起來實在不怎麼樣,為何要作外帶杯呢? 因為中午才休息一小時,我們聚餐往往要吃1.5小時,吃完,大家都是各自飛奔回去上班的!!

 

 

 

喫茶趣→ http://www.chafortea.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and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