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起司高麗菜煎餅01.jpg 

話說那天從澳門回來已是半夜,出發前就把冰箱清空了

 

回來的隔天星期日,還沒去賣場補貨,家裡幾乎是彈盡糧絕

 

好在還能翻出點東西來。

 

 

 

材料:高麗菜3片、培根6條、起司片3片、麵粉250g

 

 

調味料:鹽2匙(鹽罐裡附的小湯匙)、胡椒粉酌量、水

 

 

 

將所有材料切絲、切丁,跟調味料全部〝喇一喇〞

 

然後下鍋煎熟就完成啦!!

培根起司高麗菜煎餅02.jpg

 

培根起司高麗菜煎餅03.jpg

 

這是我第一次做培根起司高麗菜煎餅,正覺得大大成功

 

卓老爺竟然說加起司很怪,上週回台中,他還跟我阿母說

 

說我做了一個很怪的東西給他吃

 

結果,我阿母給了我一包麵粉讓我回家繼續做煎餅

 

 

 

~卓老爺,你等着,我還會再做煎餅給你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and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