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娘家,卓老爺跟我ㄚ紀聊到三明治,ㄚ紀說洪瑞珍的三明治很好吃,卓老爺說沒包甚麼東西為何會這麼好吃;真難想像,我說那還不簡單,買來吃吃看不就知道了

 

那天在娘家吃過午餐準備回台北,開車來到台中市自由路的洪瑞珍餅店,店家就在台中地方法院對面

洪瑞珍01.jpg

  


 

我是第一次來買,還在看要買什麼時已陸續有好幾個人動作迅速的買了好幾盒三明治,然後又迅速的上車走人

洪瑞珍02.jpg

 


 

終於,我選好了我要的,全麥起司三明治一個,起司三明治一個,因為我好愛起司嘛!還有,招牌原味三明治兩個,既然是招牌那就多買一個,就這樣總共四個,招牌只拿一個出來拍照而已,因為我的腿上放不下啦

洪瑞珍03.jpg

 

  

 

 

卓老爺等不及要吃,我只好在車上克難又迅速的一手拿明治,一手拿相機,拍下三明治的倩影後再塞進卓老爺嘴裡,招牌原味三明治,真的沒包太多東西,就蛋皮跟火腿片,很奇怪的就是好吃,有吃到鮮奶油的味道,但是一點都不膩

洪瑞珍04.jpg

 

  

 

 

起司三明治,包了起司片跟蛋皮,味道好爽口

洪瑞珍05.jpg  


 

全麥起司三明治,也是包了起司片跟蛋皮,不過麵包是全麥

洪瑞珍06.jpg  

明明才剛吃過午餐,而且吃很飽,可是…四個三明治還是讓我們一口氣給吃光了,真是禁不住美食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and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