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想自己種菜,想學陶淵明過過田園生活

可是偶們又不是田僑,沒田也沒地

家裡也不是很大只能種在小小花盆裡,過乾癮囉

蔥01.jpg

 

 

 

 

家裡的蔥要煮的時候

從根部切一小段下來

把它插在土裡

爆芽的蒜頭  我也把它插進土裡

 

就這樣  全部混在一起  還真的都長出來了

分辨的出哪根是蔥哪根是蒜嗎?

管它的 蔥跟蒜本來就是一家人嘛

蔥02.jpg

 

  

 

卓老爺問我  總共要種多少呀

是不是以後家裡買回來的蔥都要切一段給我去種

我說  不用啦

我只要種到足夠炒一盤蔥花蛋的份量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and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