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吃不是太講究的我們,在結婚紀念日的這一天,

 

挑了間平價連鎖餐廳---大戶屋用餐,

 

剛好美麗華有分店,停車又方便,

 

但是我忘了查在幾樓,只好去看樓層介紹,

 

很奇怪耶,美麗華的樓層介紹中完全看不到

 

大戶屋的名號,害我們以為已經關門了,

 

從樓上一路晃到B1,我們決定---B1晃一圈還沒

 

看到的話就放棄改吃別的,正當準備去開車時

 

它就出現了,果真在B1。

 

大戶屋01.jpg  

 

大戶屋02.jpg  

 

大戶屋03.jpg  

 

 

 

卓老爺點的雞排醬蓋飯+蕎麥湯麵$280

 

由於點的時候沒注意看,有飯又有麵,且分量又不少,大胃王才吃的完

 

大戶屋04.jpg  

 

 

 

麵的湯頭很好喝,雞排的麵粉較厚,肉才薄薄的而已

 

大戶屋05.jpg  

 

 

 

雞排醬料,吃完沒特別感覺

 

大戶屋06.jpg  

 

 

 

飲料甜點是另外點,我們點的是熱咖啡+蕨餅$120

 

熱咖啡是給你一個空杯自己去倒,可以無限量續杯

 

可以續杯的咖啡果然加了不少水

 

大戶屋07.jpg  

 

 

 

我點的碳烤花魚$260

 

大戶屋08.jpg  

 

 

 

小菜之一     涼拌牛蒡+蒟蒻

 

大戶屋09.jpg  

 

 

 

蘿蔔泥是要搭配魚一起吃的,我沒吃,因為我不喜歡生蘿蔔的味道,

 

涼拌蘿蔔清脆,味增湯很濃很好喝,可是這個白飯.....厚~我最討厭吃難吃的飯,

 

這裡的飯我"唔尬意"

 

大戶屋10.jpg  

 

 

 

主菜碳烤花魚很大一條,擠上檸檬汁真的不錯

 

大戶屋11.jpg  

 

 

 

用餐環境乾淨,服務態度很親切,坐位也寬廣,只是人多自然就吵了點

 

大戶屋12.jpg  

 

 

 

甜點來了,土色的就是蕨餅,外層裹著黃豆粉,沾著黑糖漿又Q又軟,

 

黑糖漿的黑糖味超濃

 

白色的是冰淇淋,口感綿密,搭配著紅豆一起入口真是冰甜在心裡

 

大戶屋13.jpg  

 

 

 

今天的結論是甜點很讚,主食還好

 

順便再提一下,這裡有收一成服務費

 

大戶屋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and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