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卓老爺生日,也不是我的生日,那幹嘛跑到大飯店吃飯呢?純粹來培養感情的啦!不管結婚多久,感情還是要好好培養,要用心經營,這樣才會長長久久嘛!

亞都麗緻01.jpg  




 

今天的晚餐是在巴塞麗廳,門口牆上還有一張張名人榜

亞都麗緻02.jpg  




 

現場有鋼琴演奏,在輕輕柔柔的鋼琴聲中用餐感覺氣質都提升了不少

亞都麗緻03.jpg  




 

餐廳裡不吵雜,客人們講話都有克制音量,服務生講話也都輕聲細語的,這樣的感覺很好

亞都麗緻04.jpg  




 

我們今晚的餐桌

亞都麗緻05.jpg  




 

柔和的燈光就像在吃燭光晚餐

亞都麗緻06.jpg  




 

精選麵包籃

亞都麗緻07.jpg  




 

有法式傳統豬肉醬及奶油可以塗抹麵包,我們一般較常吃到奶油,很少遇到用豬肉醬的,口感有點像鮪魚醬,細細的肉醬帶點胡椒味,挺特別的

亞都麗緻08.jpg  




 

香料雞肉凱薩沙拉

亞都麗緻09.jpg  




 

蒜味奶油野菇濃湯,蘑菇打成了泥煮湯,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菇味,可是卓老爺不愛,他只喝了半杯,服務生還為此說要幫他換成蔬菜湯,不過我們說不用了,因為怕吃不完

亞都麗緻10.jpg  




 

我的主菜~香煎鮭魚附辣味蕃茄細寬麵,有點太油了,雖然鮭魚本來就含有豐富油脂,可是麵也是很油,而且沒啥味道

亞都麗緻11.jpg  




 

卓老爺的主菜~碳烤沙朗牛排佐楜椒醬汁,剛開始吃到牛肉覺得還滿嫩的,可是後來吃到的都是難咬的筋,倒是旁邊的烤馬鈴薯很甜很好吃

亞都麗緻12.jpg  




 

卓老爺的熱咖啡,很濃的咖啡味,卓老爺說好喝

亞都麗緻13.jpg  




 

我的熱奶茶,端來的是紅茶加一杯鮮奶,要喝多少自己加

亞都麗緻14.jpg  




 

甜點~馬鞭草藍莓蛋糕,卓老爺又沒吃完了,因為他不愛這味道,其實我也不愛,可是我還是努力把它吃完

亞都麗緻15.jpg  




 

這是蝦咪?  牙籤啦! 我跟卓老爺都沒看過長這樣的牙籤耶

亞都麗緻16.jpg

 

亞都麗緻17.jpg   

酒店正門旁有停車場,用餐可免費停2小時,很方便,這裡用餐的氣氛很好,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只是這頓晚餐不是很合我們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and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