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們本來是要約吃下午茶,也不知後來怎會變成吃Brunch,我跟卓老爺向來都是三餐按時吃,所以沒吃過Brunch,既然大家時間都OK那就吃吧!

今天本來是女人聚會,包括小朋友都是女兒;沒有兒子,經過我苦苦哀求,還把卓老爺的功能給他全部搬出來,姊妹們才勉強答應讓卓老爺參一腳!

喜來登01.jpg

 

 

椅子坐起來很舒服喔

喜來登02.jpg

 

 

喜來登03.jpg

 

喜來登04.jpg

 

 

桌上的餐具

喜來登05.jpg

 

 

美好的週末時光從晨午餐開始~嗯!沒錯

很多人在放假時都會睡得晚些

喜來登06.jpg

  

 

 

Brunch有四種主菜,價格$620~$680再外加10%

喜來登07.jpg

 

 

新鮮果汁有三種選擇~柳橙、檸檬、葡萄柚 ,我們沒人點葡萄柚汁 ,我的檸檬汁我覺得還滿好喝的,酸甜程度剛好是我愛的 ,卓老爺的柳橙汁忘了拿來喝看看

喜來登08.jpg

  

 

現烤麵包吐司

 喜來登09.jpg

 

 

香橙酪梨核桃華爾道夫沙拉~好長的名稱呀!

 喜來登10.jpg

 

 

非常清爽的口味,沒有太多沙拉醬,可以吃到水果原味

 喜來登11.jpg  

  

 

我的法式鄉村肉派與松露炒蛋佐紅酒燴雞排~又是好長的名稱 

現在流行這樣嗎? 

全部只有我點雞排,其他人都是點牛排

喜來登12.jpg

 

 

雞肉很嫩耶,而且真的有酒味,不過就因為有酒味所以卓老爺不愛 ,雞肉派外面包裹著酥皮也很好吃,炒蛋也是炒的很軟 ,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吃

 喜來登13.jpg  

  

 

好姊妹們跟卓老爺點的燻鮭魚蘆筍起司蛋捲與菲力牛排 ,我最愛那個蛋捲了,因為有起司

 喜來登14.jpg

 

 

卓老爺的牛排是八分熟,吃起來還是很軟嫩 ,可是卓老爺覺得牛排溫溫的不夠熱 ,他喜歡吃很燙很燙的食物 ,早知道他就點牛肉麵就好了 ,別懷疑!這裡的確有賣~牛.肉.麵~

 喜來登15.jpg

 

 

季節水果盤

喜來登16.jpg

 

 

飲料有咖啡或茶可選,只是大夥兒都愛喝咖啡

喜來登17.jpg 

 

 

吃飽喝足來個合照

喜來登18.jpg

  

 

卓老爺最開心的時刻~被女人包圍著

喜來登19.jpg  

 

 

我們從早上10:30坐下來到下午近4:00才離開 

難得不用趕上班可以盡情的聊天

好久沒有這樣了,真開心!

 

只是停車費可就不便宜了

消費滿$1000可抵一小時停車費,最多抵三小時

停車費每小時$100,所以今天又付了$250的停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and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