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要請我們吃飯順便拿她女兒的彌月蛋糕給我們,~那怎麼好意思,給我們蛋糕又請我們吃飯!過年時,同學發簡訊來要我們挑時間,大家一致通過2/13沒問題。早上10點從家裡出發,因為餐廳是訂中午11:00,卓老爺開車載我過去,他在車上說:哼!妳去吃泰市場,我卻只能吃菜市場!!

(唉呦~計較這麼多,菜市場也可以吃到飽呀!下次再帶你去,乖~)

泰市場在松高路的誠品信義店樓上6F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6F

泰市場01.jpg  

 

 

裝潢基本上算是泰式風格,這從餐廳外面拍的,本想從裡面也拍,可是實在是人太多了,只好作罷

泰市場02.jpg  



 

 

這是我的第一盤,先試試味道,花椰菜淋上酸辣醬,好吃!肉吃起來也不硬,嗯~不錯喔!

泰市場03.jpg  



 

馬鈴薯泥皮蛋,薯泥在皮蛋下面,原來皮蛋還可以這樣吃

泰市場04.jpg  




 

炸榴槤

泰市場05.jpg  




 

外面是芋頭絲,內餡才是榴槤,但不是純榴槤,對於愛吃榴的我來說,這榴槤味太淡了,不過炸的酥酥熱熱的也算還不錯

泰市場06.jpg  




 

泰式奶茶,顏色卻很像芒果,同學喝的,她說是奶茶還讓我一度懷疑

泰市場07.jpg  


 

 

同學說鳳梨好甜好好吃

泰市場08.jpg  




 

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泰式烤雞翅

我沒吃到烤雞翅,所以不知味道,空心菜倒沒啥蝦醬味道,月亮蝦餅讚喔!

泰市場09.jpg  




 

咖哩鍋,基本上我不愛咖哩,試喝了一下湯頭,微辣,且有濃濃的椰漿,如果配飯應該會不錯,這一鍋只有手掌大小,不用擔心吃了會吃不下其他東西

泰市場10.jpg  




 

愛吃辣的人可以來挑戰看看一口葉,我們沒人吃

泰市場11.jpg  




 

沙拉區

泰市場12.jpg  




 

甜點區,剛拍完,服務人員告知餐檯不能拍照,那好吧,既然有規定那就遵守吧,不過若拿到座位上就可以拍了,不知為何做這樣奇怪的規定

泰市場13.jpg  




 

又拿了一次月亮蝦餅,因為真的好好吃

泰市場14.jpg  




 

中間看得到蝦子喔

泰市場15.jpg  




 

泰式炒蘿蔔糕,很香很有味道而且不辣

泰市場16.jpg  




 

這好像叫泰式酸辣蝦吧,真的給它忘了,一口一隻剛剛好

泰市場17.jpg  




 

椰漿芋頭,芋頭沒啥味道,不過還滿綿密的

泰市場18.jpg  




 

用這種錫杯喝飲料才有泰式風味

泰市場19.jpg  




 

我的芒果汁,這應該有加了椰奶

泰市場20.jpg  




 

同學說鳳梨甜,所以要吃看看,那塊黑不溜丟的蛋糕是巧克力口味,不會太甜,右邊那個芋頭蒸糕可以吃到芋頭絲,也是不錯

泰市場21.jpg  




紫米牛奶,紫米很Q很有咬勁

泰市場22.jpg  




蝦餅,又脆又香,還有一點微微的胡椒辣

泰市場23.jpg  




泰市場的菜色很新鮮、很好吃,只是真的很多人,月亮蝦餅那個區域還要排隊才能拿到呢!

最後要謝謝同學請客,更要恭喜她如願當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and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