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時,阿母他們回嘉義掃墓,順便去排隊買了福義軒蛋捲,吃過後覺得很好吃,這次為了我要回娘家,前一週正當好眠的星期日早晨,阿母把她的專屬菲佣(就是我阿紀啦)床上挖起來當司機,從台中開車到嘉義排隊買蛋捲,說是要給我的,哈哈~感動吶!就連照片都拍好了等我用,真是太省事了,就因為如此,阿紀還特地發伊媚兒給我,叫我要蜜一鍋〝韓籍〞回去慰勞她!

 

 

 

 

手工蛋捲~芝麻口味

所有產品都有夾鏈袋設計,還沒吃完可封起來才不會軟掉

福義軒01.jpg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蛋捲香飄散出來

福義軒02.jpg  

 

 

又酥又扎實的口感難怪會造成排隊

福義軒03.jpg

 

 

 

 

牛奶麻雀蛋酥

 

這一包有320g,看起來份量不少

福義軒04.jpg

 

 

 

 

外型很可愛

福義軒05.jpg

   

 

 

 

一口一粒恰恰好

福義軒06.jpg

 

 

 

 

博樂起士餅

濃濃的起士味,吃起來鹹鹹甜甜,好吃!

福義軒07.jpg

 

 

福義軒08.jpg  

 

 

 

巧克力奶酥

雖是巧克力口味,但是不會太甜

福義軒09.jpg 

 

 

福義軒10.jpg  

這次除了帶回這些餅乾,還扛了一袋12kg香米、包粽子的糯米、阿母的愛心手工包子饅頭、嘉義布袋好吃的花枝卷、花枝丸、蝦卷、貢丸、蝦丸、一袋鬆餅粉、一袋韓國煎餅粉,真是大豐收!卓老爺可是跑了3趟樓梯才將所有東西搬進家裡他說我是標準的女兒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and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