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之前吃過N.Y BAGELS後覺得很好吃

於是找我陪她再來吃

我們挑了個星期五中午來用餐

NY01.jpg

  

 

 

大門的門把還是可愛的貝果造型呢

NY02.jpg

 

  NY03.jpg

 

  

桌上提供簡單的調味醬料

NY04.jpg

  

 

 

這裡的貝果來自紐約,想必能夠呈現原始原味

 

我是第一次來N.Y BAGELS,自然而然一定要試試

NY05.jpg

  

 

 

N.Y BAGELS是台灣首家貝果專賣店

 

早期提供各種口味貝果、奶油起司、三明治

 

現在則有供應餐點

NY06.jpg

 

 

 

NY07.jpg

 

 

 

NY08.jpg

 

 

 

NY09.jpg

  

 

 

我的熱咖啡做成外帶杯,因為我還要回去上班呢

 

可是他們一開始就將咖啡先送來了

 

既然這樣我幹麻做外帶咧?

 

等我吃飽,咖啡都已經涼掉了

NY10.jpg

   

 

單點的原味薯條,醬料的味道還不錯

NY11.jpg

  

 

 

雖然是午餐時間,但我們點的是早午餐的菜色

 

而且很巧的是我和同事都點一樣的餐~手切火腿組合早餐

NY12.jpg

  

 

 

 

炒薯塊的味道還滿香的,只是油了點

NY13.jpg

 

 

 

蛋的部分可選擇兩面煎蛋、炒蛋、太陽蛋

NY14.jpg

   

 

 

這裡的雞蛋可厲害了~無藥物殘留、無抗生素殘留

 

這太重要了!

NY15.jpg

   

 

 

 

這片手切火腿…嗯~也是太油了

NY16.jpg

  

 

麵包的部分可選擇貝果(6種口味可挑)、風車麵包、

 

法國麵包、小歐包

NY17.jpg

 

   

 

 

我跟同事都是挑洋蔥貝果,可是吃起來有點太乾太硬

 

同事說她上次來吃的口感很好

 

同樣是洋蔥貝果卻沒有她原本印象中的好吃

NY18.jpg

 

我記得N.Y BAGELS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的

 

但是今天的餐點並沒有預期中的美味,有些失望

 

莫非因為星期五的中午用餐客人太多而沒顧好品質?

 

 

N.Y BAGELS CAFÉ

 

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asp#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TEL:02-26272886

 

 

arrow
arrow

    Robert and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