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早有耳聞

但是百聞不如一見

這次要來高雄便將它排入行程

而且很剛好我們另一個行程~六合夜市就在這一站

美麗島站01.jpg

 

 

 

光之穹頂是由國際藝術家水仙大師負責規劃

 

他利用玻璃、彩繪及燈光的特殊組合

 

創造出來世界最大玻璃藝術

美麗島站02.jpg

 

 

美麗島站03.jpg

 

 

美麗島站04.jpg

 

 

美麗島站05.jpg

 

 

美麗島站06.jpg

 

 

美麗島站07.jpg

 

 

美麗島站08.jpg

 

 

美麗島站09.jpg

 

 

美麗島站10.jpg

 

 

 

美麗的光之穹頂色彩鮮豔奪目

 

到高雄一定別錯過這漂亮的捷運站

美麗島站11.jpg

 

 

 

意外的讓我們發現這幅3D立體圖景

 

這是台灣首席3D藝術家圖龍的作品

 

我們一行四人顧不得五臟廟的吶喊,開始演了起來

美麗島站12.jpg

 

 

 

我要跳囉! (怎麼沒人來拉我呀?)

美麗島站13.jpg

 

 

 

放心! 我不會摔下去的

美麗島站14.jpg

 

 

 

我也來跳一下

美麗島站15.jpg

 

 

 

小貓咪  看這裡!

美麗島站16.jpg

 

 

 

好乖呀  讓我摸一下

美麗島站17.jpg

 

 

 

牆上的街道圖也很立體

美麗島站18.jpg

 

 

 

可愛的捷運小車廂,其實它是垃圾桶

美麗島站19.jpg

 

 

 

夜晚的美麗島站~很‧美‧麗

美麗島站20.jpg

 

 

美麗島站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 and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